20100613記錄-2與澤金交流 2010-6-13晚10點16分,無悔在MSN看見澤金的燈亮著,無悔:有空說說話嗎?澤金:可以啊!無悔:我還以為你不在哩!(無悔補注:等了一下,看澤金沒有回音,故有此問。6-14)澤金:剛在看花雨飄飄。無悔:今晚還有新的嗎?澤金:狗妹的32已出來了。無悔:我看了。澤金:那就沒新的馬爾地夫。無悔:要不要觀一下? 澤金:可以。剛剛就有一圖像出來,是家仙,說是霓裳。(澤金注:在那當下時,澤金本想回無悔說,要準備休息了,但一時猶豫了一下子,還是回無悔可以行觀,同時這個圖像也就出現了。2010-6-14 )無悔:我去上個香。澤金:我也去上個香,然後請霓裳說說講講。無悔:霓裳好!請霓裳說說禮服,請大家吃個巧克力。 澤金:霓裳旁邊也有個人影,她說是媚兒。無悔:媚兒好 !澤金:霓裳沒說,是媚兒說,此情此意難消受。澤金:我問此話是何意?媚兒說,有我之情真亦假,無我情意假亦真。我問是要如何分呢?無悔:請問媚兒說的是什麼?澤金:媚兒接著說,立點在哪?情立現。 無悔:哈欠,請問是誰來啦?西裝外套感覺是管帶瑪麗亞。姐姐好!姐請說。瑪麗亞:觀觀磨磨,觀中磨稜角。瑪麗亞又說:去偽存真。瑪麗亞沒再說了。感覺她坐在半空手中做著針線活兒。 澤金:霓裳接著話說,心在何處顯真假。似乎感覺霓裳與媚兒有些微慍。我問今天為什麼會有些微慍呢?我感覺到是今天是我有些懶散了,她們也有些不高興。無悔:你怎ARMANI麼懶散了?澤金:本來我是想去休息了,就接到你的訊息。無悔:喔!你累了嗎?澤金:所以想了想,還是留下來。無悔:不好意思啦!澤金:看見媚兒與霓裳看到我留下來,才臉色轉溫和的笑。不!我該謝謝你。無悔:以虛空為重,好啊!澤金:我請她們再來講講。 無悔:感覺瑪麗亞雖然是在做她的事,但我們的一舉一G2000動都在她的眼皮底下。澤金:現見紅玉從位上走下來,現霓裳、媚兒、紅玉都坐在一起。無悔:看到我這麼說,瑪麗亞頭抬了起來說了一句:不乖就打! 澤金:有個聲音說:星光。我問是誰說了這句“星光”說是紅玉說的。我問是什麼意思呢?我的感覺她們就是星光,而這個人身是隨處被盯著。(澤金注:是我心中的感覺西服。2010-6-14 )我回,澤金願被她們所照。紅玉說,照到我無所遁形,才能上歸家之門。紅玉又說“上歸家之途” 門是我打錯了字。(澤金注:完整的句是“照到我無所遁形,才能上歸家之途。”2010-6-14 ) 無悔:我謝謝瑪麗亞對我的情。瑪麗亞說:明白就好!澤金:只見她們三個紅玉、霓裳、媚兒笑嘻嘻的走回位上結婚西裝了,比較豔麗的媚兒回頭看了我一眼說,隨時抓機隨處觀。我謝謝紅玉及霓裳還有媚兒的教導。她們的輕笑聲就漸漸的遠去了。我再請哪位再來講講說說……感覺沒有了。 無悔:我請瑪麗亞再說說。瑪麗亞說:行了再說。我問是何意?瑪麗亞:我們說的,你都做到了嗎?我說,姐姐們教的,都有在改進中。瑪麗亞:比如?結婚我:每天與家人交交流,聊聊天。出了個圖像:我在院子裡澆花,感覺用的水還不夠,花還是蔫蔫的。瑪麗亞說:情還是少了。我說會繼續努力上情。澤金:請瑪麗亞多說說。無悔:瑪麗亞說:記住,情才是通天之路。澤金:澤金回也會謹記情才是通天之路。無悔:感覺瑪麗亞站起來回位上去了。謝謝姐姐教導,會記住姐西裝說的話的。你那兒還有信息嗎?澤金:感覺沒了,此篇我整理。無悔:那謝謝了!澤金:那下次再相會了。無悔:好的!88。 (聊天時間約一小時)澤金2010-6-14 整理,無悔2010-6-14 笑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34ilvr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