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頁 2010.01.23 埔里靈巖山寺朝山行 2010.01.23 靈巖山寺 朝山酒肉朋友行 去年八月,學長跟我說下次一去朝山吧!那時候真是嚇一跳,覺得三東區燒烤步一拜能會要我的命!!又聽學長說不會累,而且走完的時候會感到通體東區居酒屋舒暢…(我想說我需要這樣折磨我自己嗎?) 後來一直到了報名的時間確燒烤定1月23日我和妹妹會一去參加,才感覺到也許這就是緣分,冥冥中注酒肉朋友定了我那一天要去親近觀世音菩薩,跟祂說說我心裡面的話吧~ 從上車褐藻醣膠到朝山的過程中我總是會不自覺的想哭,心裡雖然想要大聲的哭出來但保濕面膜是礙於真的有太多人了,所以只有默默的流淚…我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原面膜因會讓我想哭,只是一種感覺,很奇妙。 感謝學長找我一起去朝山感術後面膜謝所有的師姐和同伴感謝所有一面之緣的義工和朋友 阿彌陀佛 膠原蛋白Namaste 詩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34ilvr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