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0月28日訊 據聯合報報道,卷入禁藥風波,連戰之女連惠心昨天接受年代新聞專訪,被問到整起事件是否與臺北市長選戰商務中心有關時,坦承“只要跟我們家有關的事,很多人都會解讀為藍營內鬥”,強調自己“很害怕,我不敢往這方面想”。
  連惠心說,五年前她看好生技產業,投資雲豐研究團隊,都是專業經理人在經營,她只有出錢投資。後來她遇到人生更重要的事,忙著生小孩,用盡各種辦法做試管,過程非常辛苦。去年終於老大出生,一來來三個,輪流吃飯睡覺,根本沒有多餘心力管理機車借款公司。
  “你可以問公司的人,我參與多少。”連惠心說,自己只是單純出資,公系統家具司有請她幫忙代言品牌、出席活動、拍照,偶爾在媒體發聲,甚至去出席在大陸的活動,但她只是代言品牌,簽約絕對不是我。
  連惠心說,她從沒有幫產品代言,“我是代言公司品牌,成分也不是我做的”。事情剛發生時全家都很緊張,“我很緊張耶!我咖啡弄吃了五年,還買一大堆送給親朋好友”。不過經過瞭解,是要一天吃六十顆才會有事。
  臺大醫生柯文哲認為整起事件跟臺北市長選舉有關,連惠心說“這完全是我個人投資室內設計,跟我弟弟、跟我家一點關係都沒有”。不過只要與連家有關的事,很多人都會解讀成藍營內鬥,“確實一直有人這樣提醒我,但我不敢往這方面想,因為這太恐怖了”。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禁藥風波是藍營內鬥連戰之女:不敢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34ilvr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