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來介紹我自己好囉~ 我的個性還滿健談~脾氣好~ 幽默風趣~興趣動靜皆宜~ 上山下海都可以唷~喜歡看書~游泳騎自行車~ 爬山也ok~算比較喜歡戶外的女生~喜歡旅遊跟美食~ 唉呀呀~簡直"靜591如處子~動如脫兔"啊~哈 不喜歡逛街~不喜歡鳥毛的事~個性比較大而化之~ 有時候傻的可愛~最有自信是我的笑容唷~ 對囉~我在醫院工作~但我不是護士啦~我是醫事類吧~ 所以對護士有遐想的~可以死設計裝潢了這條心~哈~ 來這想找男朋友吧~ 如果ok的話~就抓一個回家當老公了~ 哈~ 我的擇偶條件寫在日誌囉~ (註記)請不要批評唷~ 這樣可以節省彼此時間的~ ^_^ 註記:"不"35歲以下~ "不"有有巢氏房屋車~ "不"有房~ "不"有工作~ "不"不抽菸喝酒~ "不"能愛我陪我~ "不"幽默聰明不小心眼~ 性能力"不"不要差~ 還遇不到勒?怎辦? 我長的不醜~脾氣好~幽默~會酒店經紀撒嬌~孝順~ --------------我是分隔線--------------------那是我在交友寫的~其實我不是多狗眼看人低的人啦~之前跟黏t一台摩托車還是可以凸台灣~我也不是那種不仁不義的人啦~朋友有難~就算結婚沒錢有助貸纏身還是幫他~才會借人50000~比較經濟層面是我媽希望我找的~可以的話嫁個好人家~希望我離開這個家庭環境~不希望我將來嫁的跟她一樣那麼累~但如覺得嫁過去男方那邊累~不如不要嫁~永慶房屋老是跟我說一個女兒而已~亂嫁人家會笑話~ 後面就是我自己要求的~不抽菸喝酒~ (當然是為了另一半身體好ㄚ~哈~)能愛我陪我~ (我交過的都天蠍~感覺在天蠍眼中不會看別的女生耶~哈~火象就不同囉房屋出租~)幽默聰明不小心眼~ (逗我開心)性能力不要差~ (沒辦法啦~我是天蠍~) 如果你條件不錯~快來快來約我~快來快來約我~(這樣好像太主動唷?哈....女孩子家要矜持點啦~)當然不是這樣就定案啦~還術後面膜是要看相處的感覺囉~唉~但理想跟現實都相反~所以我應該來寫反話~哈~加個"不"好囉~好幼稚唷~其實沒那嚴格啦~重要還真得是相處感覺啦~設計對白:A男:~挖哩勒~革命的路那麼長阿~B男:情趣用品那麼優的男還留著幹嗎?早被搶光啦~C男:臭女人.....D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設計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34ilvr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