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的熱情我們班終於有囍事了!!!今天同事跟我說12月份要我當他的房屋買賣職務代理人我問:你要出國嗎?還是要結婚?他興奮的跟我說要出國去關烤肉食材島結婚喔!!我想著...."去關島結婚"....不是電視上才會有的情票貼節嗎?竟然發生在我身邊人身上....真替他高興!聽著他描述教堂婚禮裝潢及禮服款式看著他眼中的熱情和興奮的語氣突然,很羨慕他!!羨慕他的褐藻醣膠熱情羨慕他眼中充滿愛羨慕他期待著未來的日子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酒店打工未來的日子是如何我也沒幻想過任何浪漫情節也許我真的跟別的女生面膜不一樣有時覺得自己真特別....特別黑暗.....本篇日記不接受回應。辦公室出租(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經紀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34ilvr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